天啊! 這兩集周刊AKB真的是太好笑了

好久沒看到可以笑到腹筋崩壞的影片!!

 

由於周刊AKB已經停播好一陣子了

當時入坑的時候就已經快要結束   況且那時候完全對HKT不熟

所以直到今天為止 完全沒有想到HKT也有上周刊AKB

 

真要感謝貼吧有人提到 才把他挖出來看

沒想到一看 差點沒笑死wwww

 

 

 

這兩集我會覺得這麼好笑的原因大概是因為麻豆卡在這下集哭慘了~~

 

對比目前おでかけ吃到珍味後的淡定(?)

 

 

 

兩年前麻豆卡的心靈似乎脆弱許多

所以在這兩集可以回味一下柔弱稚嫩(?)的麻豆卡

 

 

 

 

這集的主題是

 

 

 

 

嘛............ 就是一般綜藝節目最愛做的挑戰全部一次搬出來

雖然老梗但還是全部看得很樂啊wwwwww

 

 

 

 

由於HKT是初登場

一開始不免來個每個人的自我介紹

 

 

村重.小櫻花.麻豆卡的介紹是在整集後1/3出現

 

是說當小櫻花模仿的時候  沒看字幕還以為是在模仿YOU

(不要音調怪怪就亂開槍好嗎www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輪到我家麻豆卡自我介紹的時候

竟然是用雀躍又滿臉笑容的臉起立回答!!!!!!!!!!!!

後藤桑 撒喜快來看啊!!!! 你們要的 元気な森保 在這裡~~~~~

 

 

 

令人不習慣的元気麻豆卡說她練習了模特兒貓步

喔喔喔喔喔喔!!!! 整個就很令人期待啊 

也許能看到像麻里子一樣女王降臨姿態的步法

然後狠狠地用眼神怒電我(ドM發言自重)

 


走秀過程如下

 

喂喂喂喂!!!!!!!

這位小姐妳也笑得太開心了吧wwwwwww

哪來的模特兒會以笑場作結尾啦!

 

雖然不是我期待的女王姿態

但竟然被最後的裝傻笑聲萌到 可惡!

 

 

在此之後

咱們元気麻豆卡還表演了一段落語 (像是說笑話)

這點倒是保留到了現在(?)

 

等等 管理人!

這個家都一直下雨漏水嗎?

 

不不~ 沒有這回事!

會下雨漏水的 只有下雨的日子

 

 

正經地演了一小段完全不好笑的落語

然後以 安心的謎的笑容作結 豪不意外啊~(菸

 

 

對此村重表示:

 

難得中槍的麻豆卡 希望現在能多多看到www

 

 

最後靠著無敵元気的笑容得到了 8分 的成績

可喜可賀~~~

 

說好的神祕女孩咧?!wwww

這樣笑容滿點的麻豆卡真的好不習慣啊~~~

但我還是邊看邊傻笑(病重

 

 

 

 

近期笑的最開的時候大概是上次TEPPEN鋼琴比賽

 

當時看這個節目時

被充滿自信笑容

還有那熟練精彩鋼琴演奏的麻豆卡萌了一臉 

才知道原來麻豆卡還有這樣的笑臉啊~~

果然會音樂甚麼的對一個人來說很有加分作用

氣質 UP ! UP !

 

 

 

下篇再繼續下一集的週刊AKB~ 這時間還不睡真的不太妙www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森保まどか HKT48 周刊AKB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